SAM_1187.jpg  



沒錯~這就是神奇的手工香皂!
 
這次拿到的是表姐自己做的手工香皂哦

很早以前就知道手工香皂這種東西比起化學製成的香皂還要來的更健康~

但是卻完全沒機會用到手工香皂,大部分都用沐浴乳比較多

SAM_1188.jpg  

背後貼心的附著這塊手工皂的"成分"還有"熟成日期"

"熟成日期"這東西對香皂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哦!

這意味著這個香皂能夠真正使用在身上的開始日哦

其實8/5日就熟成了,只是丸子比較貪生怕死一點....!!

怕皮膚敏感會對鹼過敏之類的,所以多放了約一個星期~ (才7天有差嗎......

 
SAM_1209.jpg  

看到我陶醉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香了

這款手工皂是白麝香的味道哦!


不要懷疑!就是BODY SHOP的那個白麝香!!

正好是我的特愛品,所以很喜歡這個味道哦~
 
只可惜無法在身上留下濃濃的白麝香味兒

為什麼呢~~

因為手工皂必須強調純天然,所以是不添加香料的哦!

但是為了讓皂產生香味,所以使用的是純精油下去添加

因為這樣,所以香味是無法在身上殘留的~

不過呢~只要是純天然,純手工,讓身體能夠洗了健康,我想香味並不是太重要的呦!!

重點是用這款手工皂洗完之後身體就像盤子被洗乾淨一樣,會 給拐給拐 的哦

一點都不會感覺洗不乾淨呢~~ 我想我已經開始愛上手工皂了


除了洗身體的還有家事皂哦! 不論洗衣,洗碗,洗東洗西,全部一皂搞定!!

 此手工皂開放[代製]! 心動就快點內洽丸子吧~ 


喜歡記得幫我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丸子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