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04.JPGSAM_3418.JPG

還在擔心冒痘痘時擦什麼都沒有用

又怕使用藥品會造成抗藥性等問題嗎?

現在其實越來越流行可以隨身帶著走

並且無色的抗痘凝膠等產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

"UNICAT變臉貓 - SOS無瑕戰痘筆 "

這款抗痘產品是之前知名節目"女人我最大"

在節目上柳燕有推薦過的產品~

SAM_3424.JPG

SAM_3426.JPG

 接著,帶大家認識變臉貓~ 

變臉貓是誰?

變臉貓,它說變就變,一眨眼就從黯淡無光變到面若桃花
從暗啞粗糙變到瑩潔光滑
變臉貓,又名unicat,體現出獨特的、不平凡、有個性的自我
不在乎別人指指點點,同時發揮uni,一致的、不變的含義
只堅持自己的獨特,用獨一無二的個性、自信,取悅自己~

-

我的自信,來自這優越的內涵

成為萬眾矚目來自於挑剔的眼光
只有專利成分,國際認證,天然成分才能入得了我的視野
搭配有機認證,方能迎合我的親睞
酒精和有害物質絕不是我的風格
經得起多重測驗和考證,一直是我的方向
不為什麼,只為打造[變臉]奇跡!

SAM_3402.JPG

SAM_3401.JPG

不管是男女老少,遇到痘痘真的會很懊惱

因為不但會影響容貌觀感,長痘痘也會疼痛

這款"戰痘筆"是以高濃度紐西蘭有機成分-桃柁酚為首

另外搭配澳洲茶樹+水楊酸+酵母萃取等配方為基底

可以幫助肌膚抑菌消腫以及控油調理和角質代謝等等~

最後可以乾化面皰與安撫肌膚,並且避免色素殘留哦!

SAM_3416.JPG

這款戰痘筆本身是水凝質地

非常的好塗抹,再加上沒有特殊顏色

所以平時出門也可以隨時塗抹

擦在長痘痘的地方,就會形成薄透清爽的薄膜

SAM_3415.JPG

小巧好拿的戰痘筆,帶出門隨時隨地都方便補擦

而且使用方便,又不會被看到有塗抹的痕跡~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於潔膚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痘痘處

痘痘嚴重者,建議每日使用4-6次,痘痘消除後,堅持使用,淡化痘印!

-

這款戰痘筆有三大功效

乾化祛痘:

祛痘精華,集中滲透,從根源抑制細菌,360度全方位戰痘網

密封祛痘,快速抗炎至結痂代謝,全面防止面皰繼續蔓延。

提亮淡化:

啟動“代謝+修復”雙重祛痘淡印模式,修護新生

淡化紅腫暗沉,提亮且均勻膚色。

親膚配方:

不傷害肌膚,不造成脫皮,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等刺激成分!

SAM_3420.JPG

小巧好攜帶,大小剛好可以放進化妝包中~

而且不會佔太多空間,更不會重

帶出門隨時隨地都可以戰勝討厭痘痘兵~

SAM_3409.JPG

每天亮眼的出門,絕對不能讓痘痘來壞事!!

別再讓青春痘搞砸了好心情好臉色

趕緊入手一支 SOS無瑕戰痘筆 

隨時隨地戰勝調皮痘~

銷售通路:寶雅、美華泰、A+1、四季、SaSa、各大網路購物平臺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分享無商業報酬及推銷廣告之意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使用狀況也可能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丸子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